智慧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2018年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18年3月15日下午,我校2018年第一次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科技楼会议室(四)召开。校长韩江水主持会议,会议对信息管理中心提出的教学信息化整体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

会议内容纪要具体如下:

1.会议听取了信息管理中心李振富同志关于教学信息化整体建设方案的汇报;

2.会议讨论了信息管理中心提出的方案;

3.会议认为,教学信息化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学校继续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对促进教学诊改、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进优质校建设是很有必要的。体验式综合教学实验室信息化建设方案已经过多次论证,学校领导要求将其作为亮点打造,所需经费由学校补充安排,其中教学信息化部分可以与教务处教学信息化项目同步推进;

4.会议建议,根据现代教育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智慧教室建设是必不可少的,建设智慧教室可以考虑分片区、分阶段逐步推进;由信息管理中心教务处和资产处联合组织相关部门到兄弟高校学习考察智慧教室建设情况,资产处配合信息管理中心对提交本次会议讨论的方案做进一步调整、修改,并将调整修改后的方案提请校长办公会审议;

5.会议要求,教学信息化建设总体方案设计要超前、理念要先进、系统模块要配套、使用操作要简便。智慧教室先在西区建设一个片区,形成基本规模,总结经验,持续改进,再推广到整个东、西校区;教学信息化既要重视硬件建设,也要注重教学软件开发,还要注重使用和管理,使先进的设施设备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

出席: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

记录:郭江虹

关闭窗口
部门用户
教职员工
学生用户
学校信息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