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校园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第八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陕西省选拔赛(决赛)再创佳绩
 

2018年6月16日到6月17日,2018年第八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陕西省选拔赛(决赛)在西北政法学院长安校区举办,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荣获一等奖三项,三等六项。我校参赛人数及获奖项目继2017年第八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陕西省选拔赛(决赛)后再次排陕西省民办高校之首。我校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经过校内三创赛层层选拔,我校共有12支优秀团队进入2018第八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陕西省选拔赛(决赛),经过评委会初审,4支团队进入现场赛,8支团队进入通讯赛。经过决赛的激烈比拼,我校“大荔青年电商平台”、“Art创意摄影”、“扎染魅力”3支团队分获第八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陕西省选拔赛(决赛)现场赛一等奖,“时尚趣视”团队荣获(决赛)现场赛二等奖,“致青春”、“集结号”、“坚果特攻队”等6支团队分获第八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陕西省选拔赛(决赛)通讯赛三等奖。

自2017年5月我校成功承办第七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陕西省选拔赛(决赛)以来,教师与学生专业实践环节热情高涨,为电子商务专业成功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培育项目提供了重要条件。为进一步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人才培养模式,工程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团队自2017年12月11日接到2018年第八届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陕西省选拔赛组委会通知后,立即着手动员、选拔、指导等工作。经过初选,电子商务专业2015级、2016级、2017级共计50余支团队参加校内比赛。

通过本次大赛,再一次成功证明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始终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理实合一”的专业建设理念,及“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方式的正确性。相信在2018年第八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总决赛中,我校参赛团队的成绩会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部门用户
教职员工
学生用户
学校信息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