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1年10月19日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10月14日,网络信息处党支部形式多样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主席的讲话让我们对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的先驱者无限缅怀与敬仰,这些金句,凝聚着民族希望和国家振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我们依然是任重而道远,革命先辈们用他们的生命和鲜血改变了中国的面貌,给我们留下了巨大的精神遗产。


     支部书记房晓昵在学习笔记中写到,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党和国家都需要精神引领,个人需要精神支撑。伟大长征精神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

大家认真学习,交流心得。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更应该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牢记历史使命,努力加强自身修养,不断完善自我,发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作为新征程的青年一代,更应该传承先辈精神,以不可阻挡的步伐,昂首阔步前进,向着第二个百年的目标进发。


 

关闭窗口
部门用户
教职员工
学生用户
学校信息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