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处党支部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06月30日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网络信息处党支部由于工作原因分组在各自工作岗位进行观看。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100周年的奋斗史中,涌现出来众多对国家和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颁授“七一勋章”,来隆重表彰一批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

“七一勋章”获得者中,有曾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革命战士;有常年坚守边疆、巩固国防的戍边英雄;有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优秀干部;有兢兢业业、锐意探索的专家人才。有人历经革命斗争与建设改革的各个年代,阅尽世纪沧桑;也有人正值芳华,却为了国家的尊严、人民的幸福献出了宝贵青春。他们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他们值得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接受全党全国人民最崇高的敬意。

“七一勋章”它是对共产党人多年如一日无悔付出、倾情奉献最生动的诠释,也是对党员们作出杰出贡献、创造精神财富的认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一生的追求和信仰。

颁授“七一勋章”,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推动全党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部门用户
教职员工
学生用户
学校信息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