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民英雄人物事迹展
2019年10月15日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追忆革命先烈,继承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0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的全体党员们在我校科技楼大厅参观了人民英雄人物事迹展。

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应继承革命先辈的理想信念,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做到勇于担当,坚持自律底线。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革命文化教育和心灵的涤荡洗礼,真切地感受到先烈们强大的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部门用户
教职员工
学生用户
学校信息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