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9月29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党支部的工作实际出发,2019年9月29日下午3点,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面对面辅导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房晓昵出席会议,党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房晓昵强调,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校展开。我们要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从严从实的精神,按照机关党委任务安排开展相关活动,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体党员要牢记历史使命,落实工作措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和优异工作成绩促进发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接下来,组织委员张炜作为领誓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对于党日活动的第二项,全体党员参加了机关第十一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第三项,全体党员同志高唱歌颂祖国的革命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

最后,党支部书记房晓昵做了总结发言。我们大家要认真领会此次党日活动会的精神和内容实质,反思自我,学以致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习党的宗旨为主线,认清形势,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锐意进取,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开拓进取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触动心灵和革命信仰的精神洗礼,也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深厚的爱国情怀、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应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关闭窗口
部门用户
教职员工
学生用户
学校信息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