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处3月份工作例会纪要一
2022年03月08日  

为了协调各部门的工作,进行有效沟通。特此召开,3月第一周工作例会。以下是工作会议纪要内容。

会议地点:网络信息处副处长办公室

会议日期:2022年3月7日

会议时间:14:30

会议主持:马汉章

会议记录:房晓昵

参会人员:网信处科级以上领导干部



会议内容

1 密切关注确诊病例流调信息,督促部门员工对照确诊病例活动轨迹,迅速开展部门流调排查,对与确诊病例及密接人员存在时空交集的疑似密接人员立即采取相应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做到“非必要不离校”,确保“两点一线”。

2 做好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定点勘察、网络开通、联网调测,有效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3 加强日常工作监督管理,形成工作台账和工作日志,便于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

4 确保3月12日全国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丁祖诒先生逝世10 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网络畅通。以及当日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网络屏蔽。

5 各部门的业务培训要落到实处。通过培训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丰富员工的理论知识,提高服务意识水平。

6 严密排查线缆布设,对不必要的线缆进行拆除,对老旧弱电箱进行更换,排除安全隐患。

7 加快与金叶公司的对账进程。

8 与电信公司沟通对校园固定电话进行升级改造。

9 加快和党政办公室的沟通协调,对会议签到机进行测试。

10 人脸数据库输入2万1千条数据,实际有效的达到1万8千条左右,再次通知未采集人员进行人脸采集,做到有效全覆盖。

11 教务处网站页面初稿未达到使用需求,目前正在进行改版。

12 企业微信组织架构已经对照近期人事变动进行调整。

13 教务系统和学工系统的数据已经接入,人事系统正在协调表结构。

14 针对一网通办项目,对发展规划处进行调研。

 

关闭窗口
部门用户
教职员工
学生用户
学校信息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