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数据治理、一网通办项目周报例会
2022年03月08日  

3月4日下午,数梦工厂、大连卓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实施人员,就数据平台与数据治理应用以及一网通办项目的进度及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每周例会报告。


例会中,数梦工厂王佑元工程师汇报了本周数据治理工作进展,完成了部分数据调研与业务系统识别,并与软件开发管理部一同调研发展规划处业务及数据使用情况,初步沟通建设需求,进一步完善详细实施计划。接着讲解了下周工作计划以及需要校方配合协调的资源。金云英老师针对其作出的项目进度汇报及提出的要求进行一一回复,金老师表示将积极配合公司对其他部门展开调研,提供我校半结构化数据清单等。


大连卓云王鹏工程师汇报了本周一网通项目工作进展,确认需建设的应用列表,完成流程中心与认证平台对接,实现基础数据(机构、人员)对接,输出详细的项目实施计划。接着讲述了下周工作重点,统一身份认证切换调试,抽取4个流程验证测试,金云英老师表示,一网通办需与数据治理项目就数据方面需紧密配合,做好数据对接,以及后续关于Centos系统维护方面的问题亟待解决。


 本次例会大家积极配合,各抒己见,为项目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


 

关闭窗口
部门用户
教职员工
学生用户
学校信息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