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5日  

2022年2月21日上午,网络信息处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网信处副处长办公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网络信息处副处长,技术总监以及各科室负责人,会议由马汉章副处长主持。


马汉章副处长对新学期开学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他认为安全稳定是网信处的首要工作,要常抓不懈。他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对假期日常维护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同事们在假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细致的分析和具体的部署。要求在2月25日前做好全校信息网络设备的运行状态检查及故障排查工作,确保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各科室负责人针对新学期的工作部署和安排进行了汇报。


通讯运营服务科

学生网络(含弱电室)巡检和调试、一卡通终端网络设备调试、联系金叶公司进驻校园做开学相关准备、电话线路巡检勘查。


软件开发与管理科

数据治理及一表通项目和一网通办项目执行进度梳理、各软件平台服务器巡检。


网络管理与运维科

办公网络巡查、三个汇聚机房、一个核心机房和一个中心机房的维护和巡检。


新学期新气象,会议要求今后每周一下午为工作例会时间,要时刻清晰“我们要干什么,干了什么,该怎么干”;要求管理干部要“精流程、懂业务”,工作人员要“精业务、懂流程”。会议强调工作纪律及员工绩效考核机制,并在内部对骨干员工进行业务技能培训。

 

关闭窗口
部门用户
教职员工
学生用户
学校信息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