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处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座谈会
2021年09月10日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育事业,网络信息处于9月9日下午3:00在科技楼五楼面对面辅导室召开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由网络信息处李振富主任主持,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樊相宇、网络信息处副主任刘斌,技术总监陈以鸿及网信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樊校长对在座的所有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樊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显著进步和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处广大教职员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的结果。当然同时也存在不少短板和问题。召开这次座谈会,就是要当面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一些措施和办法,以利于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网信处的主要任务是“为学校提供信息化服务”,主要工作职责是为全校“提供基础网络与数据保障”、“管理信息化推动”、“教学信息化促进”与“网络安全保卫”。同时,樊校长强调了“创新、服务、和谐、进步”的工作理念,敦促大家以理念为基础,最终实现个人与中心的共同进步。


随后,与会教职员工在座谈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结合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本单位师生员工工作、学习上的需求,提出了工作中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网信处主任李振富提出要求,第一、要强化综合治理,健全完善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第二、强化服务意识,培育高素质网信工作队伍;第三、夯实工作职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领导和教职员工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通道,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部门用户
教职员工
学生用户
学校信息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