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网络信息处对暑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年07月09日  

7月9日上午,网络信息管理处在科技楼五楼面对面辅导室召开了2021年暑假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处长李振富主持,网信处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网信处处长李振富首先对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本学期的工作亮点及取得的成绩,破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办法。


 随后,各部门负责同志依次对暑假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李振富处长对暑假期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一、细致检查,保障安全稳定。放假前要切实做好各项安全排查工作,对机房、弱电间、核心设备及业务系统进行重点巡检及故障排除;同时做好个人办公室的水电、设备等相关安全检查。二、履职尽责,科学做好假期值班及其他各项工作。寒假期间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进行值班,如遇特殊情况要及时沟通调整;由于网络及信息系统是全年24小时无休运行,全体人员须守土有责,做好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如遇紧急故障,及时处理。三、抓紧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切实增强防控意识。每个人都应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出省必须严格按规定履行报批手续。


 

关闭窗口
部门用户
教职员工
学生用户
学校信息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