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中心机房24小时值班制度
 

中心机房24小时值班制度

为保障中心机房基础环境安全稳定运行,及早妥善处理安全隐患,及时解决校园网用户故障申告和配合事宜,制定如下中心机房值班巡检制度:

一、中心机房采用7×24小时值班制度,每班明确到人,值班人员不得无故离岗、脱岗,如遇突发情况,必须提前调班并告知处领导。

二、值班期间,不得进行上网聊天、玩游戏等与值班无关的活动,不得因私事占用值班电话。

三、值班人员认真做好中心机房环境巡检工作,包括机房卫生、电源、消防、温湿度等现场巡检。

四、值班人员认真做好各类网络设备、系统网站、机房环境等监控工作。

五、值班人员应及时响应校园网用户故障申告和其他事项,做好预处理工作,并及时做好内部协调工作,同时做好情况记录。遇到重大情况,需做好反馈或报告上级领导。

六、热情周到接待来访人员,做好机房进出人员登记和值班情况记录。

七、值班人员应认真做好交接班,以及配合其他人员做好机房有关工作。

西安翻译学院信息管理中心

网络管理部

关闭窗口
部门用户
教职员工
学生用户
学校信息化资源